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军训开营仪式
2017-12-04 16:25  

又是一年军训时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为了让同学们上好第一课,91414:00,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劝学楼A113室正式开始。数学科学学院行政副院长洪德全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刘晓蕾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建君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在院辅导员王松老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同学们都非常认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仪式开始前,办公室部长邵天铎组织大家观看视频,培养新生防盗防诈骗的意识。生活部部长崔占满宣布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细则,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王建君老师向新生介绍自己,明确军训请假制度,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切忌擅自脱离军训。

仪式正式开始,刘晓蕾老师宣布连长、排长任命名单, 洪德全老师为连长刘仕波授军训旗。新生代表李晓晗发言,表达了对军训的期待,对大学生活的向往。随后,刘晓蕾老师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冀。连长寄语新生“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你们也准备好了”。

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下,仪式落下帷幕,小鲜肉们即将迎来为期15天的军训。军训加油!

供稿人:刘嫣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