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身边有你好幸运
2017-12-04 16:29  

身边有这样的榜样,真的很幸运

201792814:00,天津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身边有你好幸运”暨“学习黄大年同志优秀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表彰大会在劝学楼A315室圆满举行。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赵春教授,院教学副院长左连翠教授,院行政副院长洪德全老师及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老师。学院其它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学生党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开始,主持人夏凡,温家琳介绍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丝毫看不出军训过后的疲累,他们有的,只是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榜样们的敬佩。

第一位榜样人物是王延新老师。在轻言放弃的年代,他坚持不懈耕耘在书山学海;众人争相展露锋芒,他甘愿低头奉献于三尺讲台。他以无声的言语诠释以德育人,在教育事业上倾尽满腔热忱,他是数科学子的指明灯,更是一代一代人的榜样。

第二位榜样人物是胡志广老师。温暖洒满祖国边疆,他用肩膀扛起教育的希望;文化传播民族交融,他用真心编织孩子们的梦想。一朝援疆路,一生援疆情。他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着最好的年华,他用瘦弱的身躯燃起求学的希望。

第三位榜样人物是我院研究生赵凌燕。孜孜不倦,她用汗水与刻苦赢得荣誉与掌声;探讨研读,她用认真与坚持收获信念与梦想。“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不服输的她用努力证明,只要有目标,便可创辉煌。

第四位榜样人物是我院14级刘珂欣同学。一路砥砺前行,她肩挑生活的重担;一路披荆斩棘,她追求心中的梦想。凌晨的宿舍大厅里,是她在坚守工作;忙碌的活动现场,是她在统筹规划。生活没有迷茫,只有诗和远方。她是学霸,是党员,是学生会主席。

第五位榜样人物是我院14级唐娜同学。她是大山的女儿,不染俗世,单纯灵动;她是数科的榜样,勤奋刻苦,热心助人。出身寒门,她体会劳动的艰苦;走出大山,她追寻梦中的远方。勤耕不辍勇拼搏,成绩榜上显风采,党员推优她为先,服务同学为楷模。

最后的榜样是13号楼510宿舍,我们的模范宿舍。两年同窗时,他们用勤奋书写青春;一生兄弟情,他们用毅力铸造成功。奖学金是学习态度严谨的果实;荣誉证书是对自身严格要求的体现;图书馆苦读是对勤奋的最好诠释;宿舍小讲堂是对同窗的无私帮助。

院长赵春教授分别为胡志广老师、510宿舍颁奖,院教学副院长左连翠教授分别为王延新老师、刘珂欣同学颁奖,行政副院长洪德全老师为赵凌燕颁奖,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老师为唐娜同学颁奖。

在我们身边或许每天都经历着太多的平常,可就在这些平常的生活中却蕴藏着多少先进的人物和事迹。在如歌的青春岁月中,是他们,用行动照亮前行的路,用心灵,为数科学子竖起榜样的旗帜。今天,我们被他们感动着、鼓舞着,明天,相信我们也一定会与他们一道并肩同行。

供稿人:刘嫣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