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数学科学学院迎新晚会
2017-12-04 16:40  

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来~

201792920:00,数学科学学院2017迎新晚会在劝学楼A313室举行。

今夜,我们载歌载舞,今夜,我们尽情欢乐,今夜,我们是数科最闪耀的光芒。经过一个月紧张的筹备,迎新晚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歌曲,民谣,古典舞,拉丁……不得不承认,数科学子都是被埋没的艺术人才。每一个节目都赢得阵阵掌声,每一次游戏互动都欢乐无穷。这一刻,学长学姐们所有的辛劳都值得,新生们所有的期待化为现实。

晚会接近尾声,学生会成员为新生们准备了小惊喜——军训缩影。唱红歌、走队列、日常训练、欢脱的宿舍自拍……凝聚着这半个月军训的美好回忆。尤其是视频最后,两位教官的寄语,让无数萌新感动落泪。

迎新正式结束,数科学子,一直在前行的路上,从未停歇……

供稿人:刘嫣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