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会见面会
2017-12-04 16:43  

学生会见面会来啦~

学生会见面会于929日在劝学楼A313室成功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2017级新生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三位主席和团委组织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留下联系方式,而后学生会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办公室做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需要干什么且怎样完成好部门工作。第二是媒体制作部,用一个视频故事引入,引得满堂彩,部长与众不同的介绍也给了新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后体育部部长风趣幽默的演讲也使更多的人了解了她,了解了体育部温暖的特质。生活部两个部长介绍了独一无二的生活部,让人们知道了生活部的重要与辛苦。其次学习部一个全是女生的部门但也撑起了部门的天,感受到了她们部门独有的小幸运。文艺部部长独有的文艺气息也展示地淋漓尽致,实践部两个部长到嘉北,曲溪中里,619车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自管会对同学们学习的督促与日常出勤,请假的把控也是尤为重要,采写编辑部和图展工作部三个学姐的“斗嘴”,部门介绍也是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媒体,网络运营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频也另同学们分外震撼,让同学们很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各个部门都展示出了部门特色与闪光点,散发着属于我们的光芒。

小伙伴们今天过后是不是特别想加入我们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呢~那就准备好十月一假期过后的学生会纳新面试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

供稿人:张润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