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勤学迎新专场
2017-12-05 14:00  

相声来袭,欢笑不断

勤学演艺社迎新相声专场于101718:20在博理楼B115室准时与您相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松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天津市曲艺团青年刘派京韵大鼓演员夏炎老师,天津市曲艺团著名青年演员刘昂老师,池灏老师及许多来自天津市曲艺团的表演者也亲临现场,热闹非凡,你确定不来看看么~

活动开始前期,许多人便已慕名而来,座无虚席。活动伊始,由王松老师为夏炎老师颁发聘书,很荣幸能聘请到夏炎老师作为勤学演艺社指导教师,我们也会在未来积极吸取老师的经验,继续努力。

而后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从今晚开始》表演者述说了从科学家,球星到艺术家的“理想”,“娇羞”的小眼神引得众人捧腹大笑。其次是用生动的肢体表现,在搞笑之余表达出了聋哑人生活的不易的传统节目《学聋哑》,用不同于传统的行酒令“找节日”联合坑了队友,闹得哄堂大笑的《酒令》,表达了古时候为了求子到寺庙中拴娃娃的传统节目《拴娃娃》。第五个由曲艺团老师表演的节目《欢声笑语》从开始便掌声不断,体现出了老师深厚的相声功底,调动了全场的活动气氛,达到活动高潮,引得大家笑声不断,带给我们不少“小惊喜”。互相捧逗,充满天津特色的《白毛女》和《五味俱全》,最后夏炎老师的压轴也是令在座各位来着了,具有传统味道的京韵大鼓更是惊艳了在座同学。

此次活动于21:20圆满落下帷幕,勤学相声,欢笑不断,期待我们勤学演艺社的下次精彩演出,也希望勤学越办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供稿:张润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