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贯彻十九大,水果展风采
2017-12-05 14:07  

贯彻十九大,水果展风采

112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十九大号召,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在博理楼B区举办了以“贯彻十九大,水果展风采”为主题的水果拼盘大赛,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表达着对祖国的敬意与期待。

本次水果拼盘共有五个分会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十足,比赛环节精彩纷呈,各色创意拼盘争妍斗艳。“国旗”、“党章”、“新时代长征路”等一系列水果拼盘作品凝聚了同学们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浓浓爱国爱党情怀;象征“团结”、“希望”的特色拼盘,寓意共同创建团结互助,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比赛期间各班的才艺展示,如朗诵《爱我中华》、手语歌《爱因为在心中》等同样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水果拼盘大赛中,数学科学学院同学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与创新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供稿:采写编辑部

   

附件【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