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温暖数科人心
2017-12-05 14:45  

提高安全意识,温暖数科人心

2017103115:40,西青区学院派出所郑天明警官在劝学楼A313室为数科17新生带来一场深刻的安全教育讲座。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君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松老师参加了这次讲座。

郑警官从一个个真实案例开始讲起:刷单诈骗、宿舍盗窃、校园盗窃……无不提醒我们,危险就在我们身边。接着郑警官展示一张张照片,从“防盗窃”、“防诈骗”等方面更加具体细致地讲述着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危险”。随后,郑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我们“双十一”网上购物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着大家切勿点击陌生人发来的退款网站网址。郑警官又举了“校园贷”、“扫码领红包陷阱”的大量案例,提醒我们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

郑警官强调:“一定要事先预防,遇事要冷静,不懂的及时询问郑警官。”郑警官的微信号和手机号成为每位数科人最坚实的后盾!提高安全意识,让数科大家庭更加幸福、温暖、安全!

供稿人:刘雅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