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2018-05-30 09:14  

2018年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2018525日,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欢送会的开场音乐准时在音乐厅响起。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赵春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晓蕾老师及院其他相关教师出席,2018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

欢送会上,院长赵春教授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在校生珍惜时光,努力拼搏。赵春教授与刘晓蕾老师为9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此次欢送会共有来自四个本科班级和一个研究生班级带来的14个节目。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欢快的歌曲《有的是青春,没的是时间》,引人深思的话剧《四年一梦》,浪漫深情的歌曲《阴天快乐》,古香古色的《舞蹈青蛇》,四位老师带来的《祝你一路顺风》,王薇老师深情的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催人泪下的话剧《毕业礼物》,意味深长的歌曲《启程》等。演出现场欢笑不断,掌声阵阵。

毕业欢送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愿数学科学学院毕业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未来,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供稿:刘嫣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