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员小讲堂,复习巧支招
2018-05-30 09:18  

党员小讲堂,复习巧支招

考试周临近,为方便大家梳理学习内容,找到复习方向,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别邀请了优秀学生党员赵曼希、吴海桂、宋子涵于2018527日在博理楼B214室开展党员小讲堂活动,为同学们进行知识的梳理,讲解重难点问题。

10:00,常微分课堂中,主讲人赵曼希为同学们讲解第二、三章。主要内容为关于变量分离方程,齐次方程,一阶微分方程,伯努利方程,可解出xy的方程,不显含xy的方程,恰当微分方程的复习讲解与技巧指导。

14:00,数学分析3-2课堂中,主讲人吴海桂对本学期数学分析课程所学内容,包括不定积分,定积分,反常积分等内容进行总结和概括,归纳罗列出一系列重点知识内容,逐条讲解,并为同学们总结出在学习中应当重点掌握的题型。

15:50,高代22课堂中,主讲人宋子涵分别对二次型、线性空间、线性变换、欧式空间的重难点知识进行系统而又细致地讲解,并且通过具体的例题展现了重难点知识的生动应用,不仅帮助同学们对所学知识有了整体把握,还为同学们明确了期末复习的方向。

主讲人讲解地系统清晰、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学生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对所学知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大的信心。

供稿:刘欣 董菊刘慧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