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学苑派出所郑天明警官作校园安全讲座
2018-10-24 08:19  

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学苑派出所郑天明警官作校园安全讲座

20181019日,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学苑派出所郑天明警官在劝学楼A111室给2018级新生开展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郑警官向新生讲解了防传销、防盗窃、防诈骗、防校园贷等四方面内容。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形式,指出现在大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从而导致财物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在讲座中,郑警官向新生重点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伎俩和应对方法,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提高警惕。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主动回答问题。

通过郑警官诙谐幽默的讲解,2018级新生对于校园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张雨桐同学在讲座结束时谈到:“通过郑警官的讲座,自己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这对于我们是十分有益的”。

供稿人: 张雅雯 乔慧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