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身边有你好幸运”表彰大会
2019-10-25 08:36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王松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在学院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第四届“身边有你好幸运”表彰大会在劝学楼A区313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振国、院长赵春、副院长洪德全、院党委副书记姚蓉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学生、集体颁奖。

经评选,分析教研室主任边欣、几何教研室青年教师武猛获评“优秀教师”称号;2017级研究生周瑞、1602班王芳、1701班李晓晗获评“优秀学生”称号;22号楼223宿舍获评“优秀宿舍”称号。

王振国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数学科学学院边欣、武猛两名教师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照学生的感人形象,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优秀学生周瑞、王芳、李晓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国家骨干和栋梁的人生目标;22号楼223宿舍的成员们秉持‘一个也不能掉队’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团结一心,奋发向前。他们都是数学科学学院的榜样,是激励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强大动力,也是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全院师生要从他们身上感悟到信仰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成为学院发展的不懈动力。

2019级新生万福荣在参加表彰大会后谈到:“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从优秀老师和优秀学长学姐们身上感受到无尽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着我们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学数学、爱数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最美的奋斗篇章。”

数学科学学院已连续四年开展“身边有你好幸运”表彰活动。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号召广大师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现已成为学院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优良学风的重要举措。今后,数学科学学院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以不忘奋斗之初心,凝聚拼搏进取之力量,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