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银行”线上启动仪式
2020-04-27 1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落实《天津师范大学资助育人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结合《关于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涵育爱国情,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诚信银行”的育人功能,加强防疫期间的诚信教育,引领学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育人合力,近日,院召开“诚信银行”线上启动仪式。

      会上,陈凯琳同学、刘雨欣同学分别介绍了“诚信银行”的工作机制、组织结构、“诚信银行”第二课堂的管理制度、“诚信银行”班级小组成员的选拔办法等内容。2018级“诚信标兵”张雨桐同学、新一级学生代表、1902班刘墨林同学分别围绕“诚信银行”的发展、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呼吁广大数科学子做好“诚信银行”精神的守护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辅导员王建君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日报诚信”制度,要求同学们在位置移动、体温状况、疫区接触史等相关情况的日报都要做到诚实守信,不谎报、不瞒报、不漏报,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践行诚信精神,争做诚信学子,共同构筑诚实守信的和谐校园文化。

    “诚信银行”自2014年2月27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诚信之风,引领学生以诚相待,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相继组织开展了诚信辩论赛、诚信箴言、个人成长理财计划、诚信演讲比赛、诚信主题班会等活动,为同学们养成诚信品质打下了良好基础,获得师生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