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12-18 16:00  

青年志愿者协会

数科青协是由一群充满激情与爱心的数科学子组成,成立于1995年,隶属校青协的一个院级社团,全称青年志愿者协会。

本协会除了志愿服务还有许多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去年曾举办过“青协之一站到底”智力问答类活动以及“周邓纪念馆之行”活动,青协有许多的特色活动,比如“义捐义卖”,“青协进嘉北”,“敬老院志愿服务”,“流浪狗爱心园志愿服务”,“图书馆书籍整理”,“公交车队志愿服务”等等。嘉北是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在天津市南开区嘉陵北里社区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每周周末及寒暑假都会来到嘉北对外来务工子女进行义务帮扶,与嘉北孩子共同成长,这里也成为了他们家的港湾,去年还被评为优秀社团。“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和“流浪狗爱心园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今年新开发的主打的特色活动,还有“儿童福利院”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我们的理念就是通过我们的力量做一些有助于社会的有价值有意义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这里奉献爱心,在这里志愿为嘉陵北里社区的孩子们义务帮扶,与嘉北孩子共同成长;在这里志愿为普家乐敬老院的老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陪伴老人们;在这里志愿者们志愿到任何需要的地方,志愿支持学院学校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为每一次活动奉献爱心。

QQ图片20170307124047

nullacf30f9a1901e9a

null44fdc8e9e6ad9ef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