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英语社
2017-12-18 16:25  

英语社

英语社由社长胡翔宇与120名大一社员和3名大一干事组成,其基本职能包括带领全院学生备战英语四六级和提高学生们的口语能力,其基本活动主要是每周一次的英语晨读以及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这里,你可以拥有活跃的晨读氛围;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你的英语口语风采;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英语能力。

英语社每周进行英语晨读活动,数学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现在每周都有200名左右的学生进行英语晨读,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为同学们的四六级以及考研英语做出了功不可没的成绩,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Do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Let's try it out her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