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0801班事迹材料
2012-01-07 10:56 李文东   

我们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不会因为矛盾而分散;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不会因为压力而沉寂;我们是一个不甘落后的集体,不会因为失败而丧气;我们是一个饱含热情的集体,不会因为竞争而冷漠。在学习的行列,有我们;在载歌载舞的舞台,有我们;在挥汗如雨的赛场,有我们;在献爱心的活动现场,也有我们。

转眼间我们也是大四的学长学姐了,回顾这一路走来的大学历程,作为一名0801班的成员,最令我们自豪的就是属于0801的那一份份荣耀:

连续三年在院学风杯辩论赛中名列三甲之内

连续两年班级擂台赛“年级擂主”称号

“红旗示范团支部”称号

“校级优秀示范团支部评选”终审第一,总评第四

“市级先进集体”称号

这一份份荣耀不仅仅是对我们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0801每位成员付出的肯定。

今天,我们在学校,为自己是数科0801中的一员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明天,我们走出校园,让数科0801为我们而骄傲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