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2018.10.10数学科学学院党员小讲堂顺利开展
2018-10-11 14:39  

数学科学学院党员小讲堂顺利开展

自学重考临近,为帮助同学们梳理考试内容,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别邀请优秀党员李佳月于20181010日在博理楼B214室开展党员小讲堂活动,为同学们讲解重难点问题。

课堂上,主讲人李佳月就统计量、参数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与回归分析这五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结合考点分析每个知识点可能涉及到的常考题型。

主讲人讲解系统清晰、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学生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对所学知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学重考有了更大的信心。

供稿人:薛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