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常慧宾院长一行赴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开展学术调研交流活动
2024-01-23 15:38  

1月17 日-18日,数学科学学院常慧宾院长带领智能计算与交叉学科团队青年教师刘志方、陈章玲、李雨桐赴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开展学术调研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高能物理研究所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院在光源成像领域的研究水平。17日下午,在张一副研究员的带领下,常慧宾一行参观了由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承担建设的第四代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亲眼目睹了光源的核心区域。第四代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采用创新设计和技术,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光源稳定性和可靠性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可为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18日上午,常慧宾与高能物理研究所董宇辉所长、张一副研究员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向高能物理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就下一步在学术研究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此次学术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数学科学学院与高能物理研究所的交流,也为学院青年教师了解和学习高能同步辐射光源研究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