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集体活动 >> 正文
选择数学 且歌且行 ----数学科学学院86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
2017-12-08 15:09  

选择数学 且歌且行

                            ----数学科学学院86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

2016924日的清晨,天津师范大学迎来了86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庆典。30年前,师哥师姐们曾经在这里燃烧青春,曾经在这里激扬文字,曾经在这里追逐梦想,昔日的点滴重现在今日的师大校园,刹那间,曾经化为了永恒。晨光微曦,伴着初生的太阳,数学科学学院领导及学生会全体干部来到音乐厅门前,迎接86届校友的荣归。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校友们完善个人信息,随后在音乐厅参加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天津师范大学校友毕业30年纪念会”活动。时过境迁,再聚首,她们仍旧不减当年的那份熟络,那份纯真,似乎有道不尽的话语,忆不完青春。这片热土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情谊。上午10时,我院校友来到博理楼东B区,穿上学士服,抛起学士帽,与校党委杨青山书记及十位当年的任课老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接着,校友们来到数学科学学院博理楼B214室参加学院为校友精心准备的“选择数学 且歌且行”86届校友返校庆祝会,活动伊始,赵春院长向校友致欢迎词,随后播放了校友们精心制作的“过去的时光不曾走远”视频。接着,校友们向恩师赠送电子血压计,以表达对恩师的情谊。校友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群生、北方人才副总刘青田、大港一中校长赵树祥三位老师先后发言,表达了86届学子对老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老教师们也再次站上“讲台”,为学生们送上叮咛和嘱托,并对学院送上美好的祝愿。庆祝会最后,在校生代表为86届师哥师姐送上一首“老同学”,演唱的同时,同学们编辑播放了86届校友当天来校报到的场景,给校友们带来一片惊喜,校友们的阵阵掌声使庆祝活动达到高潮。“无论相隔多遥远,仿佛你从未走远;无论分别多少年,好像你一直在身边。”在歌声中,学院庆祝活动落下帷幕,校友们相伴来到金钥匙湖畔,举行了数学科学学院86届校友捐树仪式,并来到食堂,再次回味了“师大的饭”。

30年前,校友们就此分别,聚散天涯间;30年后,她们再回到这里,再叙师生情。30年的风雨,30年的思念,朝晖间,化成彼此见面后的缠绵回忆。是“师大情”召唤他们的相聚,是“数学情”焕发他们的青春,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唤起了校友们的青春回忆,也再次加深了校友与学院的情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