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分别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
2020-04-19 16:15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问题时刻在我们身边,涉及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关乎人民的切身利益,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我院6个学生党支部和20个学生团支部分别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积极发言,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加深了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了解。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每个人都有责任与义务维护国家总体安全,在举行本次活动后,同学们都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1704李可心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没有人是“局外人”和“旁观者”,维护国家安全不可放松,更需汇聚全民力量。任何一个领域出现安全问题,都有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乃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作为学生党员,维护国家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明确什么事可为、什么事不可为、什么事需防范,共同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万里长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