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数学科学学院师生赴兴旺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8 17:34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初心和使命,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组织以师生党员为骨干的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精武镇兴旺里社区举办“社区清理树新风,志愿服务你我他”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风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兴旺里社区是我院的党委“双报到”的共建单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本学期进行党史学习后的第一次活动。各位志愿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利用清明假期,大家同心协力、分工合作,将社区的三条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社区负责人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师生志愿者也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服务奉献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