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经纬纶本学期计划
2015-12-31 09:40  

                      经纬纶本学期计划


 
经纬纶的成立是为了让更多的舞蹈爱好者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展示平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在文艺方面的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艺术文化环境都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维族尔族舞蹈的热情,哈萨克族舞蹈的柔美,塔吉克族舞蹈的奔放,印度舞的高雅……每时每刻都吸引着大家,所以社团专门安排了优秀舞蹈视频欣赏会,希望对舞蹈的欣赏不只是停留于表面的观看,用心体会它的美。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舞蹈功底,让同学们对舞蹈有所了解,我们特别的在周四下午开设舞蹈动作训练课程,让大家通过用心学习体会民族舞蹈的魅力。
我希望我们的社团能够参加院级或校级的各种舞蹈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社团,喜爱我们的社团。如果有机会也想跟其他社团合作办各种各样的活动,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并促进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友谊。
 
希望进过大家的努力让经纬纶社不断的茁壮成长,望我们的社团能后越办越好,越舞越精彩!我也会尽我所能让经纬纶社变成数科的骄傲,变成丝绸之路上所有学子的骄傲!

                                           
社长:玛丽代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