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协会
2017-12-18 16:06  

心理健康协会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2000427日成立。在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过程中,本会坚持自助助人的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由8个部门构成,分别为:办公室、培训部、调研部、宣传部、活动保障部、传媒部、编辑部、公关部。骨干200 余人,共设分会21个,覆盖全校所有学院。会员总数已达3000 余人,成为我校最具影响力社团之一。数科院的心理健康协会是校级社团院级分会,目前成员共七人,分会长两人及会员五人主要负责协助配合校心协,策划准备院里举办的活动。秉承着校心协自助助人的宗旨,我们会积极参加校心协组织的各种比赛,在音乐厅观看心理剧,欣赏心理健康宣传月的表演。也会根据同学的需求组织开展一些有益身心、主题鲜明的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