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团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19 17:07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8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博理楼B318室联合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所有党员首先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自己的学习工作计划畅谈感想。党员刘佳怡谈到:“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中国人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开创新的历史。作为一名党员只有紧跟党的步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孙月琴也感受颇深:“十九大闭幕后的三个月里,全党内外都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深刻地感受到人民群众的热情,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点,改正缺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尾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建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像结尾曲中提到的一样“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做一个幸福的人,同时也让别人因你而感到幸福,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