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9:39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1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蓉传达了校党委“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分别向老师们介绍了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动员部署,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聚焦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她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以及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精解、立足本岗践行使命等四个方面,结合高校目前面临的“双一流”战略实施的具体情况,以及学院发展所处的机遇与挑战,给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职工们感觉学院党委的宣讲非常及时,宣讲的内容理论联系实际非常接地气,听了以后既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浑身上下又充满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赶上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机遇,深感教师肩负的历史重责,一定要为国家多育才、育良才!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又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参观了《钢铁长城强军梦》展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