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周邓纪念馆和天津市档案馆参观
2019-10-30 17:41  

10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四个教育”,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和天津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在周邓纪念馆中,党员们观看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建馆20周年馆藏文物精品展,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系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矢志为党和国家奉献的一生。同时,详细了解了邓颖超同志积极探索妇女解放,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国家建设的光辉历程。

天津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选取了280余件珍贵展品和相关视频资料,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初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见证着那段革命峥嵘岁月,让党员们久久沉浸在革命先贤为探寻革命道路而艰辛奋斗的情景中。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广大中共党员来说,中国革命历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学院师生党员将以周恩来、邓颖超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共产党人形象为楷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浸润到灵魂深处,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