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0-17 09:46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IMG_0910IMG_0864

在天津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展览以500余件(套)战“疫”的见证实物、近600张纪实图片等,将津门战“疫”的生动画卷全面、真实、立体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老师和同学们再次见证了在这场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天津人民彰显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津城儿女众志成城,谱写的威武雄壮、气壮山河的凯歌。各行各业的天津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津门战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上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海河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担当大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勇于牺牲的精神,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IMG_1010IMG_0979

在天津美术馆,党员们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本展览包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通过声、光、电、图像、文字、视频及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中国女排从1981年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到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成功卫冕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展览以大量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组织本次参观是学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展览内容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使之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参观学习中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抗疫精神和女排精神为引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责任担当意识浸润到灵魂深处,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