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7-12-04 16:06  

职场扬帆,圆梦启航

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数学科学学院就业中期推动会于1110日在劝学楼A313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讲解就业政策、“名企HR进师大”、就业宣讲会等三项议程组成, 2014级毕业班本科生与2015级毕业班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蕾老师讲述了签订就业协议书时的注意事项,从报到证、档案、户口、干部身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而后向每位同学推荐了就业信息网址,并在最后强调到:“就职并非易事,要积极主动地去把握机会,创造机会,只有经历百般磨难,才能取得真经。”

其次,蓝桥课程顾问蔡肖肖老师从职业定位,简历制作,面试流程,求职心态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应届毕业生需要做的准备,也告诉同学们:“要慎重对待每一次选择,每个决定都为时不晚,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最后由中信证券、软通动力、盛安消科三家公司总监进行宣讲,用庞大的数据向同学展示了公司一步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不菲实力,并对公司的业务体系和各项福利、事宜做了简单介绍,讲解了校园招聘的流程,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毕业在即,考研还是就业也成为毕业生深思的话题之一,无论未来道路如何,希望在众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都能按照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供稿人:张润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