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公交体院北中心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4 15:3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体院北公交站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院北中心车队党支部书记庞海森、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浩以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IMG_256

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导师、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体北车队619路驾驶员回江涛通过自己从一名普通公交车驾驶员成长为道德模范的经历引导学生党员领会党史学习的丰富内涵,涵养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学生党员现场学习了回江涛在工作中将飞机头等舱的服务理念引入到自己驾驶的公交车上,先后推出了32项人性化服务举措的先进事迹,并在回江涛的指导下,共同清洁公交车厢,助力提升公交运营服务水平,为乘客营造干净整洁、安全便利的乘车环境。

IMG_257

IMG_258

实践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1702班尹旭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做“我为人人”的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活动让师生党员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他们的奋斗目标,提升了他们的服务奉献意识,强化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理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