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师培训活动
2021-06-07 16:58  

为加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初心和使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2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学院理论学习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进平教授以《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d5bbc2820659d9b7e2765a9ef44fd1c

魏进平从“何为大先生”“何为初心使命”“如何成为大先生”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教师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要有大志向、大境界、大情怀、大气概和大格局,承担起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学生正确人生观的职责,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092d4b489f61db091c9532544dea745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聆听讲座感触良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小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364| 管理员:数科院